腦作大業 036 – 展覽實驗 ž 實驗展覽

Play
有去過錯的地方嗎? 也許大家在錯的地方錯誤的遇上,今集邀請 Wrong Place (www.wrongplace.org) 的兩位成員Stella Fong (方詠甄) 及 Janet Chan (陳靜昕) 為嘉賓,介紹他們主辦一系列的四場展覽實驗,如何顫覆及質疑現存固有藝術展覽的形式及做法。

精彩內容包括:
客席嘉賓 :  Stella Fong (方詠甄) / Janet Chan (陳靜昕)

主持:茄 (Twitter / Blog) , Hermia (Twitter), John (Twitter / Blog)

陳靜昕 畢業於香港大學比較文學系及藝術系,在學期間曾參與多間本地文化機構的研究工作,包括亞洲藝術文獻庫、香港藝術中心藝術學院、香港電影資料館及香港大學亞洲研究中心等。陳氏現於亞洲藝術文獻庫擔任研究統籌工作。

方詠甄 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藝術系,後加入香港文化博物館工作。期間修畢澳洲悉尼大學博物館學文憑課程,2004年獲頒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當代藝術策展學碩士學位,曾於利物浦雙年展實習及擔任香港藝術學院兼任導師。2007年獲亞洲文化協會獎助金赴美交流策展經驗。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Linkedin Digg Tumblr Posterous Emai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