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作大業 052 – 專訪藝術家譚家榮及老慧行

腦作大業 052 – 專訪藝術家譚家榮及老慧行
Play

兩位活躍的藝術家,Tworunrun – 譚家榮及老慧行 暢談藝術與生活,精彩內容包括:

主持:茄 (Twitter / Blog) , Hermia (Twitter), John (Twitter / Blog)

基於技術問題,是次節目以 iPad 錄音,音質並不是很好,敬請原諒。

節目重溫: 腦作大業 048 – 藝術家對話:譚家榮

Tam Kar Wing 谭家荣

谭家荣 2006年毕业于香港艺术学院与澳洲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合办的艺术文学士学位(纯艺术)课程。现为资深网络设计师,及2008年于香港城市大学修读创意媒体纯艺术硕士。曾为白管子的首席展览统筹

Venus Lo Wai Hang 老慧行

老慧行 于2003年毕业于岭南大学文学士(文化研究)学位课程,继而2006年毕业于香港艺术学院与澳洲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合办的艺术文学士学位(纯艺术)课程。曾为白管子统筹及白文本执行编辑,现为中学视艺科教师及艺术家。老氏的作品以油画为主,并探索成人期望和文化因素如何影响小孩的成长。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Linkedin Digg Tumblr Posterous Emai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