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作大業 089 – BODW 設計營商周論壇 2011

Dieter Rams
Play

獲邀出席香港設計中心舉辦的「設計營商周論壇」 BODW 2011 Forum,吸引世界各地企業家、頂尖設計師、藝術家等,精彩內容包括:

「設計營商周論壇」開幕當天盛況,行政長官曾蔭權以主禮嘉賓的身份宣佈一項對設計界的喜訊:2012年訂為「香港設計年」,並以「A City Driven by Design」為口號,全年將有一連串與設計有關的展覽和活動。

關於「設計營商周」www.bodw.com/

「設計營商周」是香港設計中心自2002年起每年舉辦的設計界觸目盛事,旨在推動國際設計與商界的緊密聯繫,鼓勵商界發掘更多優秀設計和創新思維的商業價值、潛力和人才。「設計營商周」每年均吸引來自設計、商界、中小企及教育界等全球優秀的設計精英匯聚香港,就現時全球最關注的設計議題舉辦不同類型的展覽、國際論壇及設計外展活動,為設計師、商業領袖、教育者、中小型企業及普通大眾提供交換意見的機會,為二十一世紀的商業發展構建更加廣闊、難得的交流平台,是享譽世界的年度設計盛會。

關於香港設計中心 www.hkdesigncentre.org

香港設計中心是2001年由業界支持下成立的非牟利機構,並獲政府撥款營運。向社會推廣設計的精神是香港設計中心主要職責,其主要工作在於 (一) 推廣及表揚傑出的設計;(二) 提倡廣泛及策略地應用設計作為企業增值的工具,使社會受益;以及 (三) 教育與設計相關的專業人士和社會大眾,讓他們加強透過設計與創新的思維,達致可持續發展。香港設計中心的長久發展全賴社會及各界包括來自不同設計領域、教育界、商界、志願團體、公共機構和專業人士的鼎力支持。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Linkedin Digg Tumblr Posterous Email


One thought on “腦作大業 089 – BODW 設計營商周論壇 201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